氣象預報說

今日天氣晴

但因為你只留給我背影

所以在我眼裡下了一場大雨



雨就算停了

太陽總是被烏雲給擋住了

你總是不給我轉正面的機會

只能背對我

而那背影還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

永不散去

無奈的默數曾經在我眼裡落下的雨滴

隱隱的痛著




最後

我會將你的姓名化作那三個字

永遠的.....

放在心裡


保存起來

原封不動的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即使長滿了灰塵

我也不會去清理

以免看的
太清楚..........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iebb5361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